西西呀

瓶簇 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十八 渊源)

预警 ooc  


外姓人,没法活着进张家禁地。.


雨村。

日落时分,残阳穿过山林,洒进雨村的小院,落在鸡圈旁边的三人身上。

张起灵认真专注的喂着新买来的几只小鸡仔,原来有的那十几二十只已经不能满足他的喂养欲。吴邪和胖子眼看着几年功夫院里的鸡从几只到一群,两人一度怀疑张起灵的终极梦想是养殖场大户,从此走上发财致富的道路。


小鸡羽毛还是嫩黄色,看着格外讨喜。原来那些昂首挺胸的鸡倒是也很懂礼貌,对新来的鸡弟鸡妹接受程度良好,尽管养在一起,并没有发生欺凌弱小这样的恶劣事件。

“小哥啊,这黎簇啥时候来啊,今天都要过去了。”胖子趴在栅栏上,托着脑袋有一搭没一搭的逗弄新来的小鸡仔。


今天早上吴邪和胖子起床时已经不早了,意外的张起灵就坐在院子里,一副等着他俩的样子。

两人懵逼对视一眼,飞速反思自己最近自己有没有偷小哥的鸡,答案是没有,胖子松了口气,还没等吴邪开口张起灵先丢出一句话:“黎簇今天要来。”


然后就留给吴邪胖子一个潇洒的背影,出门巡山去了,胖子挠头:“这就要进门了?”

收到了吴邪一个白眼。

本来黎簇来雨村也没什么,从前那会因为吴邪的原因,是会有些尴尬,但胖子是谁,现场氛围能把握的死死的。


可现在不一样啊,虽然平时胖子吴邪有有开玩笑的成分,会调侃小哥,但是黎簇对小哥那点不一样也的的确确是事实。

现在黎簇要来,胖子心情竟然有些紧张,有点好大儿终于有人要了的辛酸感。啥?你说恶婆婆看衣服?开玩笑呢吧,当黎簇的枪放那好看的。


吴邪就更不用提了,心里别扭的很,干儿子变嫂子?吴邪:本人内心其实是拒绝的。

于是一天就在张起灵的不见踪影和胖子的紧张以及吴邪的拧巴中度过,从早晨,到中午,到下午……

然而黎簇还是没有来。


张起灵眼神都没从小鸡崽身上挪开,随口答:“不知道。”

“哎,这小黎簇,也不给个准点,胖爷焦虑啊。小哥,他这次来是有事?按理说他现在应该挺忙的啊,他这次吞下的可是块大肥肉。”胖子看了眼若有所思的吴邪,又开始发挥叨逼叨技能。


张起灵喂鸡的手顿了一下,又恢复动作,抿了抿唇,开口:“我不确定。”

“不确定?那就是知道了。小哥我还不知道你吗,不确定就是确定了百分之九十,所以说他这次来是干啥?”胖子一听张起灵这么说,瞬间来劲了,吃瓜的欲望直冲天际。


“不能说。”张起灵收起手里的喂鸡的米,转身就要去屋里,被胖子一把拽住:“哎,小哥,把我和天真当外人了不是,你俩的事,我们作为家庭成员,有知情权!小哥你这样我可就要抗议了啊。是吧天真。”

张起灵瞅了胖子一眼,又瞅了吴邪一眼,思考几秒回道:“是他的私事。”想了想又补充,“他可能会生气。”


得,人家私事,说了会生气,这种八卦胖爷可不爱听。

胖子遗憾的刚要继续叨逼叨,门口传来开门声,黎簇的声音传来:“哦?谁要生气?”

黎簇这次倒是没有像上几次来那样穿得或青春活力,或干练锐气,今天黎簇穿了个高领米白色内搭,外面配了个驼色风衣,戴了副白手套,锐气内敛,颇有几分儒雅的味道。


吴邪第一眼就放在了他带手套的手上,思绪百转,终究还是没出声。

胖子倒是没多想,他本身就对黎簇并不了解,自然不会怀疑他穿衣风格,只当是他就是喜欢带手套:“这不是说曹操曹操到吗。今儿个早上小哥就说你今天来雨村,怎么样,打算玩几天啊。”


黎簇把带手套的手插回风衣口袋,也跟着胖子笑:“是吗?我……嗯?”话还没说完就被张起灵拉走。

胖子原地变成一个惊呆了的胖子,转头跟吴邪吐槽:“小哥这是干啥呢?瓶仔啥时候这么主动了???”

屋里。


张起灵关好房门,转身冷冷的对黎簇道:“脱衣服。”

黎簇先是一怔,接着也没着急,只靠在桌边挑眉笑道:“怎么,你也馋我身子了?在这不合适吧。”说着就开始打量起屋子,“我觉得真的不太行,连张床都没有,就有个桌子,我现在这身体可娇贵得很。”


张起灵皱眉:“脱衣服。”末了又补充了句,“你还小,少看乱七八糟的。”

黎簇听话脱下风衣,露出手腕上的朱红手串,抬眸笑:“我可不小,不信你自己瞧。“说着暗示性的瞄了眼张起灵某处,“哦,对了,这手串我反悔了,不想还你了。”


张起灵巍然不动,重复:“脱衣服。”

黎簇撇嘴:“在脱了在脱了,真流氓都没你这么着急。”

上衣褪去,手套摘下,露出青年遍布疤痕的身体。可怖诡异的黑线从左手指尖向上蔓延,已经爬满整个左臂,又绕过胸口的血蛇,向上向下延伸,上至脖颈,高领衣服堪堪遮得住的位置,下面顺着皮肉,蜿蜒进阴影处。尹然已经爬满大半个身体。


血蛇啧远比从前时要艳丽,阴邪,血色与黑色交织,再加上纵横交错的疤痕,已经到了普通人看见想吐的程度。

张起灵看到的第一眼就划破手腕,怼到黎簇嘴边,动作突然,吓了黎簇一跳。


黎簇皱眉,但又不能菜菜让张起灵流血,无奈含住,好在伤口不深,等血止住了,才用舌头舔了舔伤口,又轻啄了下:“你能不能对自己好点!我这还没怎么着呢,你那点血怎么着,流不尽是吧,每回都一言不合就放血。”

在被轻吻的瞬间,张起灵就当机立断抽回了手腕,板着脸教训:“你该早来找我。”


黎簇故作无奈:“我也想啊,但是我一想,咱俩非亲非故的,我馋你身子你又不让,你看我刚刚就亲了你手腕一下,你抽的比被粽子咬还快,那我也不能屁大点事就来烦你啊。”


“哎,谁让我没爹没娘没人疼,是棵地里黄的小白菜呢,以前被家暴,后来被吴邪绑架,现在又中了毒。张起灵,我好可怜哎,我是不是马上就要死了~”装可怜黎簇不是不会,相反,他用起来得心应手,只是看对象值不值的他用罢了。


黎簇边说着围着张起灵转了一圈,最后站在他面前,缓缓靠近,刚喝过血的嘴唇上还残留些许艳色,黎簇舔了下嘴唇:“要不,你就可怜可怜我,从了我呗。我身体是丑了点,可是我年轻哎,保证你满意。”


张起灵伸手抵住黎簇的额头,皱眉道:“黎簇,好好说话。还有,你不会死。”

黎簇正要回应,门被风吹开,门口是正要敲门进来的吴邪。


黎簇有一瞬间的错愕,接着撇了张起灵一眼,啧,竟然没把门关紧。

接着从容站直,收起那副吊儿郎当,无理取闹的模样,脸上挂上假笑:“有事?”


吴邪表示当时就是很震惊,并且感受到了金根而来的胖子的震惊。孤男寡男!没穿衣服!贴这么近!马上要亲上的距离!黎簇还那样那样!和小哥!妈耶,这是不收费能看的吗?

黎簇的架势一收,微妙的氛围消散,张起灵无事门口尴尬的两人,“但是只剩一种方法了。你来的太晚了。”


既然已经撞见了,那就无所谓当着吴邪和胖子的面说了,都是老油条,看到黎簇那身柜子,就能猜个八九不离十。

黎簇转身拿起衣服穿上,“说说?”碰巧狰狞的后背直直印入吴邪眼底,吴邪动了动喉咙,没说话。


张起灵回道:“去张家禁地。”

黎簇皱眉:“什么意思?”

胖子震惊:“外姓人不是不能活着进张家禁地吗?”

张起灵看着黎簇:“他本就是张家人,没有任何张家烙印的张家人。”






黎簇:我是张家人?九门人?当场翻脸jpg

张起灵:懵逼jpg

吴邪:???

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

咳咳,接下来的剧情我要胡说八道了,哈哈哈哈,就是一整个胡言乱语,逐渐扣题,我能圆回来针不戳 

评论(42)

热度(44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